队长少女心

存在脑洞,但是懒
偏源凯,但承载着凯源源凯可逆不可拆~~~

希望你对你做的选择是喜欢的。我希望你做喜欢的事,喜欢喜欢的人。飞黄腾达你做到了,我只希望你往后走自己想要的和最重要的人。

大家担心的何尝不是:回来是不是就没流量了,是不是就混不下去了。我觉得学成归来仍是王源,我们认识的王源,流量可以重新来

昨天得知时,我也想跟着去伯克利算了,但是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去。我希望那边的人对我的小王子好点啊,就像我遇到的同学都对我很好

只希望快快乐乐的长大

要学会放手让孩子去闯出一片天地

我会等到他留学归来,等一场钢琴与吉他的奇迹合奏  等他们各自成王,并肩屹立


文我还是想写的,虽然懒癌晚期,有可能等我高考完情况不一样了就可以重新动笔了(๑✦ˑ̫✦)✨

有人等吗,等他们,顺便等等我(´⌣`ʃƪ)

评论

热度(15)